周霽:以極端負責的精神抓好安全生產工作

2020年01月03日08:38  來源:荊楚網
 

1月2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書記周霽率安全、環保專家,深入到物流園區、化工企業明察暗訪安全生產工作。他強調,要以極端負責的精神抓好安全生產工作,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落實企業安全生產主體責任,綜合施策,系統治理,嚴防責任層層遞減,確保企業安全、社會安全、人民群眾幸福過節。

上午,周霽來到位於伍家崗區的三峽物流園,重點檢查園區的液氨機房運行情況,要求企業以更高標准抓好設施的提標升級,確保安全達標、規范運行。下午,周霽率安全、環保專家深入枝江姚家港化工園進行暗訪。在湖北三寧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化學品儲運中心,周霽重點檢查安全員是否在崗、員工行為是否規范,並現場撥通消防電話開展應急演練,要求堵塞管理漏洞,不斷提升企業規范管理水平。隨后,他來到正在停產整改的宜昌恆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查看整改進度,要求切實讓規范操作成為員工的自覺習慣。

周霽強調,要全面做好國務院安委會安全生產專項督查反饋問題整改,全面梳理和排查本地區的風險點、危險源,嚴防風險隱患排查整治走過場,不折不扣將安全生產各項工作做實做細做到位。(記者雷巍巍)

(責編:關喜艷、周恬)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