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武漢兩會時間議程確定

2020年01月04日08:07  來源:荊楚網
 

1月3日從武漢市“兩會”新聞通氣會獲悉,武漢市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定於1月7日至10日召開﹔政協武漢市十三屆委員會四次會議將於1月6日至10日召開。

本次人大會議議程包括:審議武漢市人民政府工作報告﹔審查武漢市2019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0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的報告﹔審查2019年全市和市本級預算執行情況與2020年全市和市本級預算草案的報告﹔審議武漢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審議武漢市中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審議武漢市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選舉事項等。

政協會議議程主要有:聽取並審議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武漢市第十三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聽取並審議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武漢市第十三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十三屆三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列席武漢市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 聽取並討論政府工作報告及其他有關報告。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在這一時間節點上,武漢將晒出怎樣的經濟社會“成績單”,又要如何確定新一年的經濟社會發展目標,值得矚目。市長與政協委員座談會,是武漢市政協全會的一項特色工作,已堅持了26年,是人民政協作為協商民主重要渠道和專門機構的重要體現,今年將討論哪些問題?值得期待。(記者湯煒瑋、通訊員楊陽)

(責編:關喜艷、周恬)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