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天居然會表演這麼多魔術 魚缸逃脫魔術更是挑戰極限

2020年01月05日09:23  來源:東方網
 

很多粉絲都知道,陳奕天身為資深魔術師,在魔術領域縱橫多年,其實力定然不容小覷,但是陳奕天究竟會哪些魔術,很多人卻一時之間答不上來。今天,小編就來揭秘一下陳奕天到底會表演哪些魔術,話說小編可是通過各種途徑才了解到這麼多,還真是不得不給陳奕天一個大寫的“服”呢,厲害了我的哥,給你點贊!

陳奕天卡片染色魔術

相信很多人都看過陳奕天的染色魔術,去年的時候網上盛傳了兩段視頻,都是關於陳奕天表演魔術的,除了網友深感震驚外,這一手絕活也是亮瞎了大半個娛樂圈。其中一段視頻中,陳奕天手上拿出一張紅色卡片,隨后手從上向下輕輕一揮,卡片竟然驚奇的變成了藍色。

很多圈內人士指出,陳奕天手上是不是藏了另一張牌,萬萬沒有想到,陳奕天又發出了另一端視頻,手從下到上也同樣變成了藍色。哪怕是火眼金睛的網友,也隻能看到視頻中手所到之處,盡然變成藍色。

看了這個染色魔術的很多網友驚嘆:“簡直太神奇了”,“好想知道卡片到底是怎麼從紅色變成藍色的”,“讓人覺得毛骨悚然”,“原來不只是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啊,魔術手法應該也講究快吧”。

事實上,陳奕天自踏足魔術領域以來,還表演了不計其數的各種魔術,甚至一年之中,曾參加了13場春晚,而其他各類型的節目,更是數不勝數,由陳奕天創作、制作以及表演的節目,自被打上“陳奕天”三個字的標簽后,更是一度成為不會褪色的經典。

陳奕天魚缸逃脫魔術

曾經,央視7套國慶特別節目還播出了一段陳奕天表演大型逃脫魔術《魚缸逃脫》的片段。在節目現場,陳奕天將挑戰自己的極限,將自己置身於防彈級鋼化玻璃中,手腳被將近10把鎖緊緊地束縛住,在這樣的困局中想方設法竭力逃脫。

這個僅有1米高、1.4米寬的防彈級鋼化玻璃,對於一名成年人而言可以說非常的狹小,令人瞠目結舌的是,裡面還灌注了大量的水,而陳奕天水下極限僅有60秒,超過100秒后如未順利逃脫,他將在舞台上永遠的失去生命。

很快,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現場也被緊張的氣氛所籠罩,台下觀眾不約而同的為陳奕天祈禱。主持人數到60秒時,陳奕天隻解開了四把鎖,其助手和現場的觀眾情緒心弦緊扣。101秒時,陳奕天竟神奇的逃脫,而他也與女助手調換了一個位置,他在魚缸外,而女助手則在魚缸內,現場觀眾頓時目瞪口呆,不由得爆發出一陣雷鳴般的掌聲,陳奕天挑戰極限成功!

陳奕天玫瑰草藤球魔術

魚缸逃脫魔術是不是非常驚險刺激?咱們再來了解另一個稍微輕鬆一點兒的魔術吧。陳奕天曾發布一則視頻“我有毒”,並給網友們呈現了一段魔術表演視頻。視頻中,陳奕天首先空手變出了白色的玫瑰,接著手突然快速的晃動,手上的白玫瑰頓時變成了白色的草藤球。接著,陳奕天拿著草藤球,在身上藍色衣服上一擦,衣服瞬間變成了白色,簡直像是染色了一般。

隨后,陳奕天手輕輕一揮,白色的草藤球居然變成了紅色玫瑰,再將玫瑰往身上白色衣服一擦,衣服頓時變成了紅色。這還沒完呢,接著陳奕天一轉手,紅色玫瑰在眨眼之間便變成了扇子,扇子一打開,陳奕天瞬間被轉移到了青青草地上。

視頻不過短短幾十秒,卻做到了世界性魔術效果,是不是令人震撼非常呢?陳奕天還會哪些魔術呢?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