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天為熊貓守護稱想變成熊貓 粉絲齊留言“你就是熊貓”

2020年01月06日17:14  來源:東方網
 
原標題:陳奕天為熊貓守護稱想變成熊貓 粉絲齊留言“你就是熊貓”

  日前,陳奕天成為熊貓守護者,並呼吁粉絲加入一起愛護熊貓,“愛護熊貓……從我做起……因為我就幻想著可以做一隻大熊貓吃一天竹子讓人照顧下……為熊貓點贊吧……為熊貓守護加油……”,並配了自己的一段守護熊貓的宣言視頻:“大家好,我是陳奕天,和我一起成為熊貓守護者吧!讓我們一起奉獻愛心,為保護野生大熊貓的自然棲息地奉獻微薄之力。”莫不知陳奕天就連發文都像段子,幻想著自己可以變成大熊貓想吃一天竹子讓人照顧,隨后粉絲大軍齊活一起給他留言“你就是熊貓”。

  原來,粉絲大軍的“你就是熊貓是有故事的”,源於在春節前被人拍到頭戴熊貓帽子,身穿黑白毛衣在機場四處走動像極了一隻慵懶的大熊貓。更有粉絲發現和王俊凱如出一則拿去兩個人對比。不過陳奕天和王俊凱都是特別喜歡熊貓且經常妝扮稱熊貓上節目的愛熊貓人士。

(責編:關喜艷、周恬)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