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開通供水服務熱線 用水難題請打96510

2020年01月07日09:32  來源:荊楚網
 

1月6日從省住建廳獲悉,我省城市供水統一服務熱線“96510”開通試運行,今后全省各地市民均可撥打此號碼進行供水方面的咨詢求助、建議投訴等。

據介紹,“96510”城市供水服務熱線為本地固定電話號碼,撥打轄區以外熱線需在此號碼前加撥長途區號。各地供水企業原服務熱線號碼繼續保留,市民仍可撥打。

春節前,“96510”熱線處於試運行測試階段,主要以話務轉接方式提供服務。節后將根據各地實際使用情況,完善系統設置,增加雲客服坐席等服務,實現分類處理、數據統計等功能。

省住建廳相關負責人表示,過去我省各地供水服務熱線存在電話號碼較多、各地不統一、接通率低、管理不規范等問題,甚至個別地方沒有固定服務熱線。統一城市供水服務熱線,可以暢通群眾咨詢求助和投訴舉報渠道,推進“互聯網+供水服務”。下一步,省住建廳將以提升供水服務品質為目標,不斷完善、拓展熱線服務功能,建立熱線監管機制,倒逼供水服務體系提檔升級。(記者張倩倩)

(責編:張雋、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