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協武漢市第十三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閉幕

2020年01月10日14:12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人民網武漢1月10日電 1月10日上午,政協武漢市第十三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閉幕。

閉幕大會聽取了政協武漢市第十三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提案審查情況的報告,關於2019年優秀提案、優秀承辦單位和個人的通報。審議通過了政協武漢市第十三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建議案,決定向市人民政府提出《關於大力培育“芯”產業集群,發揮武漢“一芯驅動”龍頭牽引作用的建議案》《關於搶抓5G新技術機遇,打造新型智慧城市的建議案》《關於釋放“軍運會”效應,提高我市體育場地綜合利用效率的建議案》。

大會審議通過《政協武漢市第十三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關於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政協武漢市第十三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關於十三屆三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報告的決議》《政協武漢市第十三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政治決議》。(周雯 王郭驥 胡桂林)

(責編:張雋、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