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運首日 武漢古田客運站貼心服務暖人心

【查看原圖】
硚口區春運安全工作部署
硚口區春運安全工作部署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2020年01月11日03:53

人民網武漢1月11日電 1月10日日是具有中國特色“人口大遷移”的春運首日。記者來到武漢市硚口區古田汽車客運站實地探訪看到,盡管站外細雨紛飛、寒風嗖嗖,但在站內,卻是溫暖如春,客運站工作人員細致入微的服務,似春天般滋潤著每位旅客的心田。

據了解,2020年春運期間,硚口區共投入客運車輛698台,其中古田客運站進站客運車輛494台,本籍客車有127台,外籍客車有367台。

春運期間,該區旅客流量主要集中在省內中、短線路上,重點是孝感、漢川、天門、仙桃、隨州等方向。自漢口片區金家墩客運站改造、水廠客運站關閉后,古田客運站逐漸被廣大旅客熟知,西線及西北線出行旅客將相對集中選擇與市內輕軌相銜接的古田客運站出行,預計古田客運站今年仍將迎來較大的客流,面臨較大疏運壓力。預計旅客流量高峰為1月17日至1月23日。春運期間,預計全區道路客運量為25萬人次,日最高發送旅客量將達到1.8萬人次。

今年該區還將繼續開展“情滿旅途”為主題的春運文明優質服務活動,結合“講文明、樹新風”、“日行一善”主題活動,進一步提升服務品質,以更加人性化的服務舉措,讓旅客出行感受更加溫暖舒心。(郭婷婷 趙志宏 陶媛)

分享到:
(責編:張雋、關喜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