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市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閉幕

2020年01月11日07:57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相關視頻

發布時間:2020年01月11日07:57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0條新聞

1月10日下午,武漢市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閉幕(王郭驥 攝)

人民網武漢1月11日電 (王郭驥 周雯)1月10日下午,武漢市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閉幕,經投票選舉,胡立山當選該市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主任。

大會還選舉朱庫為武漢市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副主任,許甫林為武漢市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秘書長,李璞、吳濟鵬、張軍、張卓立、陳紅輝、曹竹為武漢市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委員。

會議表決通過了關於武漢市人民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關於武漢市2019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0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的決議、關於2019年全市和市本級預算執行情況與2020年全市和市本級預算的決議、關於武漢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關於武漢市中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的決議、關於武漢市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的決議、關於議案的決議。

湖北省委副書記、武漢市委書記馬國強作總結講話時表示,會議審查批准了政府工作報告和其他各項報告,通過了各項決議,完成了選舉任務,舉行了憲法宣誓儀式,是一次高舉旗幟、團結奮進的大會,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謀發展的大會,是一次紀律嚴明、風清氣正的大會。會議期間,各位代表牢記人民重托,依法履行職責,展現了飽滿的政治熱情、強烈的責任擔當和良好的精神風貌。

(責編:關喜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