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縮短空白期 防彈少年團七人或將同時期入伍

2020年01月12日09:50  來源:北青網娛樂
 
原標題:為縮短空白期 防彈少年團七人或將同時期入伍

  據韓媒報道,韓國偶像組合防彈少年團成員被爆料已對參軍時期達成一致,成員們將在差不多時期相繼入伍以盡量減少組合的空白期。

  防彈少年團成員中年紀最大的Jin必須將於明年參軍,接下來其他成員按年齡排序將以Suga、RM、J-HOPE、Jimin、V、田柾國的順序參軍。從其他偶像組合的先例來看,如果防彈少年團七名成員都等到了年紀才參軍,將造成防彈少年團短則四五年長則十年的空白期,為了將組合活動空白期最小化,防彈少年團成員們已決定盡量在同一時期參軍。爆料媒體稱,防彈少年團成員們已經就參軍時期進行了多次商議,所有成員比起個人活動都看重團隊活動,因此大家都同意盡量在同一時期參軍。

  此前曾有國會議員提議將免除兵役范圍擴大到大眾文化領域,不過韓國政府表示兵役特例制度將維持既定方針,如此一來防彈少年團將無法成為免除兵役的對象。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