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秭歸:把迎新春晚會辦到小區居民家門口

【查看原圖】
湖北秭歸:把迎新春晚會辦到小區居民家門口【7】
湖北秭歸:把迎新春晚會辦到小區居民家門口【7】

人民網秭歸1月13日電 歌聲裊裊辭舊歲,舞姿翩翩賀新春。1月12日晚,由湖北秭歸縣應急管理局、秭歸縣房地產管理局、茅坪鎮丹陽社區居民委員會、茅坪鎮新時代文明實踐所聯合舉辦的2020年貫徹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構建和諧文明小區迎新春文藝晚會在丹陽社區山水龍城居民小區熱鬧上演。

當晚,茅坪鎮荊楚文藝輕騎兵小分隊、丹陽社區文藝社團的文藝工作者們或踏歌起舞、或引吭歌唱,《我愛你中國》《心上的羅家》《舞之連》《紅歌聯奏》《兵哥哥》《打豬草》《屈原故裡美名揚》,歌伴舞、健身舞、銅管樂合奏、獨唱等10多個民族民間傳統文藝節目輪番上演,將一台豐富多彩的文藝大餐送到小區居民家門口,為小區居民送去了歡樂和新年的美好祝福。

據悉,在晚會現場,秭歸縣委組織部、秭歸縣應急管理局、秭歸縣消防救援大隊、秭歸縣房地產管理局等單位有關負責人還為居民分別宣講了新時代形式教育、消防安全知識、安全知識(交通安全警示片)和物業管理條例時事知識,受到廣大居民朋友們的一致好評。(何寶喜 鄭愛萍)

分享到:
(責編:關喜艷、張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