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地方領導賀新春

中共潛江市委書記吳祖雲向人民網網友拜年

肖璐欣

2020年01月16日14:16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相關視頻

發布時間:2020年01月16日14:16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0條新聞

人民網的各位網友:

大家新年好!在中國的傳統佳節春節即將到來之際,首先我要代表潛江市委市政府和百萬潛江人民給大家拜年。

過去的2019年,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科學指引下,我們潛江的經濟社會發展也取得了驕人的成績,在全國的縣域百強中我們名列第65位,上升13位,這可是全國進步發展最快的地區喲。當然,除了我們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之外,也離不開我們人民網網友的巨大關心和支持,在此,我要向大家表示深深的謝意。

在已經到來的2020年,我們將認真貫徹省委、省政府“一芯兩帶三區”的發展戰略,把美麗的潛江建成更加高質量的能源新城、微電芯城、生態綠城、文旅紅城。

最后,祝願各位親愛的網友,在鼠年有“鼠”不盡的幸福和美滿,在鼠年“鼠”你最牛最紅最開心!

中共潛江市委書記

 

(責編:周倩文、關喜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