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天模仿蔡依林創作長達20分鐘節目回顧爸爸媽媽的不易

2020年01月17日17:01  來源:東方網
 

  眾所周知一個人的成功一定是有理由的,男星就要如胡歌現在才算完整成功,而女星如蔡依林用了10分鐘的金曲串燒成就了她一代天后的稱號,慢歌、快歌、又唱又跳又換衣服,這全部在台上進行,蔡依林的成功不是沒有道理的。

  新銳偶像陳奕天則用了18分鐘的節目,全程在台上18分鐘,加上前面台上預告片加一起長達20分鐘,陳奕天在舞台上是又唱又變又跳又換衣服,足足比蔡依林長了一倍,陳奕天自從看過了蔡依林的金曲串燒就想精心准備一個最少15分鐘的節目,而最終節目成型是18分鐘,陳奕天稱:“當時看到蔡依林這段表演我就很喜歡,把一切會的能在舞台上表現的都融匯在一起,當時就想創造一個節目,近景魔術、手彩魔術、大型魔術、唱歌、跳舞、情景劇相結合的一個超大型綜合大型幻術節目,人數多達20個人,而且我一開始表演完中距離近景魔術后要馬上換裝,然后再回到舞台上,而中場過渡的20秒時間就是用自己的聲音和舞蹈的配合度過去的,前面那個旁邊也是我自己說的,我也希望把自己會的都一次性放在舞台上,就像蔡依林一樣。”

  陳奕天變魔術、主持節目、唱歌、跳舞、拍戲,還搞音樂創作,真是全方位藝人,一線魔術藝人眾望所歸。

  陳奕天這麼多年的歷程和近兩年的轉向發展看來對於明星魔術師、一線魔術藝人這樣的頭銜並不滿足,從出道至今,獲過2010年世界華人愛黨愛國十大旗幟人物、2011年長城人物、2012年龍之子-世界華人喜愛的專業魔術師、2012年世界華人貢獻人物、2014年中原十佳歌手最佳風格歌手、2016年最佳影視新人獎,到2017年音樂創作才子冠軍及人氣第一這樣的成績陳奕天並未滿足,陳奕天順著原創歌曲的獲獎,再接發出第二親情歌曲《幸福的感覺》。

  據悉,幸福的感覺本來命名為爸爸,但是由於感覺沒有藝術情感更名為幸福的感覺,這是一首寫爸爸的歌曲,同時還有一首寫媽媽的歌曲即將在后續發行,陳奕天稱:“爸爸在我7歲的時候就離開了我們全家,但是他從小的嚴厲讓我肯定這就是一個最偉大的爸爸的模板,我以后有了自己的孩子也會像爸爸對我一樣對自己的孩子嚴厲。

  我記得小時候在我學習考試沒考好的時候,是爸爸嚴刑拷打讓我去學習,在爸爸離開的2年內,我的成績一路的下滑,而到了初中,是那時候看到媽媽的不容易才讓我又一次的下定了決心去學習,在我成長的道路上,爸爸和媽媽是我兩個非常重要的人,也是他們讓我能快速成長,所以我很感謝他們,我也希望我的發展能有他們的陪伴,所以幸福的感覺是我對爸爸的懷念和回憶,小時候爸爸就是那種小車駕著我們全家人,爸爸走后,媽媽也是同樣的替代了爸爸的角色,用一輛小車駕了我們全家人,所以我還有一首寫媽媽的歌曲名為阿媽,阿媽寫的是現在白發蒼蒼的媽媽是多麼的偉大、不容易。感謝媽媽的辛苦。”

  陳奕天,英文名Eachen/ChenYiTian,曾用多個不同的名稱參加各種節目,作為陳奕天的解釋是想做一個神秘的人,就猶如他的職業一般,2007年,陳奕天參演電視劇《一家親》巧合進入影視界,同年7月參加台灣綜藝《大魔競》而攢露頭角,2008年大魔競引進內地版,又被節目組找到參加東南衛視《大魔競》,結束后參與東南衛視《魔克風暴》。2009年初參加湖南衛視《金牌魔術團》、《大家一起上》、《快樂大本營》、《智勇大沖關》。

  同年9月被邀請河南衛視《民星在行動》而被電視台所認知,河南電視台《你最有才》、四川衛視《天下校友會》、河北衛視《真情旋律》、央視《童話世界》《周末喜相逢》而圈內名氣大起並參與了四川衛視春晚。2010年初參加了江蘇春晚特別節目《桃花朵朵開》,后又轉戰《星光大道》,同年參與了北京台《北京客》《北京秋晚》、河南電視台《民星在行動》《魔亦有道》、寧夏衛視《時尚星達人》、央視《我要上春晚》、山東衛視《先生多人》《中華達人》等。

  2011年初,各大衛視紛紛邀請參與春晚,北京網絡春晚、北京主春晚、北京平安春晚及河南春晚同時參與了共8場春晚,后又參加了《星夜故事秀》,央視《歡樂中國行》《笑星大聯盟》。2012年陳奕天在電視台春晚崛起,共參與了北京網絡春晚、北京主春晚、徐州春晚、內蒙古春晚、央視少兒春晚、央視時尚中國春節特別節目、山西春晚、汕頭春晚共13場,被譽為同年參加春晚最多且春晚級別魔術師。2013年,參與央視《開學第一課》、北京《元宵晚會》、河南《你最有才》,同年又參與北京春晚、北京網絡春晚、黑龍江春晚。

  2014年央視星光大道10周年又被邀請參與,同年繼續被邀請參與北京春晚、央視跨年、卡酷春晚、湖南春晚、央7春晚及各個媒體採訪專訪等,被譽為一線魔術師。2015年被央視7套才藝比賽邀請並為起設計節目,同年陳奕天精力轉戰影視業,參加東方盛典、國劇盛典。2016年,陳奕天精力全轉影視娛樂,一年內參與拍攝情感電影《爸爸》、《龍雲》、《天使墜落》、《我的女朋友陳白露小姐》、《祖業》、《初三那年》、《無知》、《我長大了》、《太極小子》、《未來特工》、《花椒是狗》、《猴年馬月》,同年被邀請參加《圓夢盛典》、《嘻哈盛典》等大型盛典,央視《美麗鄉村進行時》國慶特別節目等,同年成為眾安保險隨意退活動代言人,並與戶外品牌TLZ合作。

  2017年,斗魚明星來了,然后更與王櫟鑫在騰訊《車神來了》展開撕逼效果,綜藝效果大放,從4月份開始被邀請參加節目而准備春晚級節目,陳奕天推掉所有活動,用3個月時間創作了一首原創歌《榮耀》,同名《沸騰》,以此創作了一個20萬的春晚級別魔術,7月亮相於二次元盛典,節目長達18分鐘,奠定了一線魔術藝人頭銜,7月被中央電視台7套《美麗鄉村進行時》邀請走進鬆原,活動第二天遇到地震而心系當地人民被贊揚。

  陳奕天自2007年出道轉戰魔術界,2016年又轉戰影視,被外界傳聞若從2007年就一直在影視界拼搏,現在達到一線明星也未嘗不可能。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