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余年慶帝和范閑是父子關系嗎 慶帝是好人還是壞人

2020年01月17日17:01  來源:東方網
 
原標題:慶余年慶帝和范閑是父子關系嗎 慶帝是好人還是壞人

近日,《慶余年》開播的消息引起了不少網友的關注,到現在已經播放到第21集了,劇情也是越來越高朝了,不少網友都想知道劇中范閑和慶帝到底是什麼關系呢?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慶余年慶帝和范閑是父子關系嗎

范閑是慶帝的兒子,當初慶帝還是一位不受寵的皇帝,葉輕眉和他在一起后,幫助他奪得皇位,沒想到他害怕葉輕眉反自己,居然設下圈套將其害死。慶帝就是一個披著羊皮的狼,讓人猜想不到他的想法,一旦要行動起來十分狠,讓你沒有還手的機會,連身邊最親近的人都會下手。

之后還派人四處追殺他們的孩子,那個人便是范閑,要不是五竹救下來,范閑恐怕早就離開世上了,不過范閑過得並不太平,是因為慶帝暗中派殺手追殺他。范閑和她母親一樣聰明機智,有著常人不一樣的想法,經常突發奇想,做出奇怪的事情。

慶帝是好人還是壞人

慶帝不是好人,他是一個做事心狠手辣的人,為了保住自己的皇位,無論是誰影響了他的利益,他都會想辦法將其殺害,即使是自己的妻子也不例外。當年慶帝是一個不受寵的皇帝,葉輕眉和他在一起以后,幫助他保住了皇位,而且還將他兩個兄弟都給鏟除了。

不僅如此,慶帝還殺死了自己的愛人葉輕眉,因為她的理想卻觸及到了慶帝的統治地位,帝王無情,慶帝在她分娩之際,設局調走了范建、陳萍萍和五竹,同時挑撥起其他反對他的勢力,在她生下范閑,孤立無援之際,殺死了葉輕眉。所以慶帝就是一十足的大壞人。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