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歡喜》最美女配撞臉王鷗 《三生三世》《琅琊榜》等劇裡都有她

2020年01月17日17:01  來源:東方網
 

  《小歡喜》真是一部口碑炸裂的好作品,除了演技出眾,劇中的演員們顏值還很給力,除了主演,配角也是個個顏值演技派,說起該劇的高顏值配角,童鞋們是不是和大表姐一樣都想起了喬衛東的女友小夢,顏值出眾的她可以說是該劇最美的女配。

  明明是喬衛東離婚后的正牌女友,小夢的存在卻給人感覺像個小三,每一次她的出現都給人感覺有點多余。

  英子逃課到喬衛東家,她也去找了喬衛東,因為她比較柔和的性格蠻得英子喜愛,三人同框溫馨的像三口之家,英子還給她喝了媽媽精心熬制的燕窩。不過好景不長,喝燕窩被宋倩撞見,不僅宋倩攻擊她,就連董文潔也對她很不友善。

  溫和的小夢被激怒后居然對董文潔說到“你有病吧!”,高顏值就是任性,這樣生氣的小夢仍舊特別好看迷人。

  除了發現小夢美,童鞋們有沒有覺得她很眼熟,扮演她的演員名叫金豐,是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的科班生,這些年來她還參演了不少我們耳熟能詳的影視作品。

  2012年由張嘉譯和閆妮主演的電視劇《大清鹽商》想必大家都看了吧,金豐也參演了該劇,她在劇中扮演的是阿克佔的妾紫雪,穿著清裝的她十分端庄漂亮。

  經典創業劇《溫州一家人》中也有金豐的身影,她在劇中演了劉小莉。

  2015年熱播的古裝劇《琅琊榜》想必大家都看了吧,這部讓人興奮的推理劇就有金豐的身影,在劇中她扮演的是雋娘,是秦般若的師姐,對般若的事業幫助不小。

  雋娘和秦般若雖然沒有什麼血緣關系,戲外的金豐和王鷗也沒有什麼關系,但是兩個人卻長得十分相似,除了五官相似,氣質也很像,都是那種氣質嫵媚讓人很著迷的女子。

  2017年年初由楊冪主演的爆劇《三生三世十裡桃花》也有金豐的身影,她穿著一身綠衣古裝拿著樹葉形狀的扇子,在劇中扮演的是長海二公主綠袖,看著給人感覺很嫵媚性感。

  看金豐的氣質,你是不是跟大表姐一樣以為她隻能hold住性感妖嬈的角色,由孫怡和韓東君主演的電視劇《人生若如初見》童鞋們看了嗎?穿著旗袍留著齊劉海的金豐在劇中演了大嫂慕容汘,這麼打扮的她十分溫婉端庄。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