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渤攤煎餅果子手法嫻熟有模有樣 自稱擺攤時練過

2020年01月17日17:01  來源:北青網娛樂
 
原標題:黃渤攤煎餅果子手法嫻熟有模有樣 自稱擺攤時練過

  12月15日晚,黃渤通過微博上傳攤煎餅果子的視頻,並配文寫道:“天冷了,攤個煎餅果子!”視頻中,黃渤手法嫻熟,做煎餅果子的操作台還挺專業的,設備和原材料應有盡有,攤大餅的樣子也有模有樣。餅攤好后接著涂料加醬,看上去也是很大方的,肉絲什麼的都是放很多。對於自己的操作,黃渤自稱擺攤的時候練過,非常的逗趣。

  此微博視頻曝光后,網友紛紛圍觀並留言稱:“影視歌畫廚五棲藝人……”“煎餅果子看上去也太好吃了吧!全才!”“這樣去擺攤的話不得虧死啊,這麼多餡。”黃渤自賣自夸和網友互動道:“餡兒多實惠,包您滿意!”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