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楚平強調:合力把預備役高炮師建設得更好更強

2020年01月18日10:14  來源:荊楚網
 

1月17日,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黃楚平出席湖北陸軍預備役高炮師黨委二屆十一次全體(擴大)會議並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強軍思想為引領,牢固樹立總體國家安全觀,以強烈的憂患意識和責任意識,科學籌劃國防后備力量建設,積極服務部隊改革大局,合力把預備役高炮師建設得更好更強。

黃楚平表示,過去的一年,預備役師奮發進取、主動作為,主題教育有高度,軍事演習有亮度,隊伍建設有進度,支持地方發展有力度,代表省委、省政府對全師官兵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謝。

黃楚平強調,預備役師要充分提升對黨忠誠的政治能力、謀戰備戰的打贏能力、黨管武裝的建設能力、軍民融合的發展能力,建設應急應戰的拳頭力量,自覺為維護重要戰略機遇期作出積極貢獻。要充分展現作為,積極支援經濟建設,發揮突擊作用,主動參加應急搶險、防災救災等工作﹔積極參與精神文明建設,發揮模范作用,帶頭遵紀守法,倡導文明新風﹔積極維護社會穩定,發揮衛士作用,確保關鍵時刻拉得出、用得上、起作用。各地各有關部門要強化責任意識,健全服務保障機制,堅決落實擁軍政策,解決部隊官兵后顧之憂,不斷譜寫軍地共同發展新篇章。(記者吳文娟)

(責編:關喜艷、周恬)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