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陳希在全國組織部長會議上強調

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提供堅強組織保証

2020年01月18日07:3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1月17日電  (記者姜潔)全國組織部長會議17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組部部長陳希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著力建設忠誠干淨擔當的高素質干部隊伍,著力健全和落實科學精准的選賢任能制度、科學嚴密的組織制度、科學有效的人才制度,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提供堅強組織保証。

  陳希強調,要堅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黨員干部頭腦,推動學習貫徹往深裡走、往心裡走、往實裡走﹔鞏固拓展主題教育成果,建立和落實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制度﹔選優配強各級領導班子,強化政治素質考察、政治把關、政治監督,加強思想淬煉、政治歷練、實踐鍛煉、專業訓練,提高干部制度執行力和治理能力,完善擔當作為的激勵機制,推動干部銳意進取、奮發有為,堅決反對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增強各級黨組織政治功能和組織力,著力實現黨的組織和黨的工作全覆蓋,健全和落實黨組織領導的城鄉基層治理體系,發揮基層黨組織在重大任務落實中的戰斗堡壘作用﹔實施更加積極、更加開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切實加強組織部門自身建設,著力建設風清氣正的政治機關。


  《 人民日報 》( 2020年01月18日 03 版)
(責編:關喜艷、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