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超良王曉東等看望慰問老領導老同志

2020年01月20日08:08  來源:荊楚網
 

1月19日,湖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蔣超良,省委副書記、省長王曉東,省委副書記、武漢市委書記馬國強等省領導在武漢分別看望慰問部分曾擔任過副省級以上領導職務的老同志、省直單位享受副省級醫療待遇的老同志、已故老同志遺屬,向他們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願。

蔣超良、王曉東、馬國強、梁偉年一行看望慰問了蔣祝平、羅清泉、王生鐵、宋育英等老領導,關切詢問老同志們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狀況,向老同志們致以節日問候,祝願老同志們身體健康、闔家幸福、萬事順心。

看望中,蔣超良簡要介紹了去年全省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說,過去的一年,全省上下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牢記“四個著力”“四個切實”重要囑托,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布局,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堅持新發展理念,全面落實“六穩”工作部署,統籌推進“穩促調惠防保”各項工作,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取得新的重大進展。這些成績的取得,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的結果,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科學指導的結果,是全省上下團結奮斗真抓實干的結果,也是老領導老同志們關心、支持和幫助的結果。感謝老領導老同志們為全省發展打下的堅實基礎,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珍惜光榮歷史、永葆政治本色,一如既往關心支持全省發展,為譜寫新時代湖北高質量發展新篇章繼續貢獻智慧、發揮余熱。

省領導爾肯江·吐拉洪、黃楚平、王艷玲、王立山、周洪宇、王建鳴、馬旭明、彭軍等,分別帶隊看望慰問了部分老領導老同志及老干部遺屬,對他們所作的貢獻表示衷心感謝,叮囑有關工作人員精心照料好老領導老同志們的生活。

老同志們對我省去年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表示要堅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積極發揮余熱,支持參與湖北經濟社會發展,在貫徹新發展理念、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打贏三大攻堅戰、加快鄉村振興、提升荊楚文化魅力等方面力所能及地貢獻智慧和力量。

省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慰問。(保林 張輝 文娟 張泉 宏斌)

(責編:周倩文、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