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天喜歡什麼樣的女生?他現任女友是誰呢?

2020年01月20日08:07  來源:東方網
 

  陳奕天,出生於1991年4月20日,白羊座,性格坦誠直率,情感溫柔細膩,生活中時刻充滿活力與熱情,對於朋友來說就是他一直說自己是個小太陽。陳奕天的爸爸是山東人,媽媽是廣東人,在長相上繼承了父母所有的優點,五官立體,眉目精致,因此也經常被人們誤以為是混血,與其說是混血,不如說有著山東的性格陽剛和廣東的長相秀氣,許多人都覺得很日韓范,但是陳奕天卻是一個塑造力很強的全能藝人。

  陳奕天畢業於中央美術學院,既是資深魔術師、歌手,又是演員、還是實力段子手。2016年,陳奕天轉戰影視界,前后出演過《太極小子》《未來特工》《爸爸》以及《花椒是狗》等影視作品。

  隨著陳奕天人氣的飆升,大眾的關注點也逐漸的轉移到了陳奕天本人身上。陳奕天喜歡什麼樣的女生?陳奕天的現任女友是誰?陳奕天和誰誰誰又是什麼關系?陳奕天的家庭背景是怎樣的?陳奕天的人品又是怎麼樣?

  在採訪中陳奕天自稱喜歡乖巧但又不嗲的女生,要聽話但是又不能沒主見,要孝順但是又能處理好家庭關系。小編覺得啊。陳奕天這個要求真的是忒高了。貌似很難實現,所以也成就了現在陳奕天現任女友還沒有,依舊是單身!陳奕天和圈中好友大多比較好,因為他的性格成就了他的好人緣,像穎兒、付辛博兩夫婦都是他好友,而劇圈中人士透露,陳奕天的三觀特別的正,他也很仗義,傳聞一旦發現身邊朋友三觀不正的就會慢慢疏遠!陳奕天可以為了朋友兩肋插刀,更能為朋友背黑鍋,幾年前的和某個兩位子的藝人鬧得沸沸揚揚,原來,這都是為了替朋友背黑鍋,網上說得兩人如何如何,現今兩人依然還經常聯系!所以小編覺得娛樂圈的人際關系真是復雜啊。

 

(責編:關喜艷、周恬)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