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樂成到棗陽走訪慰問要求確保困難群眾過好新春佳節

2020年01月21日08:42  來源:荊楚網
 

新春佳節將至,困難群眾生活還有哪些困難?1月20日下午,省委常委、襄陽市委書記李樂成到棗陽開展走訪慰問活動,為殘疾人、困難黨員、福利院老人等送去黨委政府的溫暖。他強調,要關心關愛困難群眾,確保每一名困難群眾都能過上安定祥和的新春佳節。

在棗陽市光榮院(福利院),李樂成走進老人們的房間,摸摸被子厚不厚,詳細詢問老人們生活上還有哪些不方便﹔走進食堂察看過年物資准備得如何,詳細了解了除夕團年宴籌備情況。他再三叮囑當地黨委、政府相關負責人和福利院工作人員,要精心做好老人們的生活起居保障工作,讓他們老有所依、老有所養、老有所樂﹔要求福利院要加強對護理人員的管理教育,多理解老人們的脾氣,真正把福利院的老人當成家人來關心關照。

李樂成一行還看望了吳店鎮舂陵村8組精神殘疾居民韓某,樹頭村67歲退役軍人、老黨員張大銀,二郎村老黨員葉傳國,棗陽市麻紡廠楊家殘疾雙胞胎兄弟,荊楚楷模、棗陽市人民檢察院黨組成員、副檢察長喬富粵,為他們送去慰問金,向他們轉達黨委、政府的新春祝福。(記者姜遠海、通訊員嚴俊杰)

(責編:關喜艷、周恬)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