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天每次表演完都90度鞠躬 明星的90度鞠躬你喜歡哪個

2020年01月22日08:36  來源:東方網
 

原標題:陳奕天每次表演完都90度鞠躬 明星的90度鞠躬你喜歡哪個

鞠躬是對人敬重的禮節,現在被有禮貌的明星運用於對前輩或粉絲們尊重或感謝時用,而男明星中,胡歌、陳奕天、鹿晗的90度彎彎的鞠躬確實令人敬佩,一個90度的鞠躬代表著對人的尊重、對人的感謝,除了得獎、演出成功、感謝粉絲等等都能代表明星的無比敬重,而最主要的更是能體現出明星的謙虛之心。

陳奕天,陳奕天在每一次碰到長輩都會彎腰示好,在每次表演完也都會深深的在現場居上一個90度的躬感謝現場的工作人員和觀眾,不僅是對工作人員的感謝配合,也是對觀眾的致謝。

胡歌,胡歌也是,見誰都鞠躬,小編突然覺得胡歌的成功真的不是沒有道理的,如此謙卑的成功人士讓小編覺得真的是有道理的,人先謙卑才能得以別人尊敬。

鹿晗,鹿晗最經典的就是和火箭少女鞠躬了12次,鹿晗對新人都如此尊重,也會讓人也對他尊重。

(責編:關喜艷、周恬)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