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粉男星 易烊千璽撩 陳奕天變 張藝興玩 胡歌撐 鹿晗罵

2020年01月23日18:26  來源:東方網
 
原標題:寵粉男星 易烊千璽撩 陳奕天變 張藝興玩 胡歌撐 鹿晗罵

  都知道男明星向來光鮮亮麗地在舞台上,讓多少粉絲稱為“男神”,但是同時,明星也是依靠粉絲才能夠永遠地紅火,才能夠有名氣,有人氣,明星的作品才能夠有收視率,點擊率,播放率。胡歌曾出席活動時,趴在地上給粉絲簽名。

  其實,娛樂圈對粉絲好的明星有很多,他們對粉絲的“簽名”“擁抱”“握手”等要求來者不拒,更有陳奕天曾為了粉絲實現願望,大改主辦方定的節目。這些種種行為稱之為“寵粉”!

  今天,數數娛樂圈寵粉男明星之易烊千璽、陳奕天、張藝興、胡歌、鹿晗。

  易烊千璽

  易烊千璽每次生日都是在王源和王俊凱生日后,但這並不影響易烊千璽的生日大會。在去年易烊千璽的生日會,王源和王俊凱就分別送給易烊千璽禮物,可見十分用心。三小隻的感情深到“你懂我,我也知你”的地步。在生日會上最令人感動是易烊千璽對粉絲的舉動。易烊千璽給現場的粉絲每人一張手寫的卡片!易烊千璽手寫了1600張卡片,每張卡片上寫著“今天要開心哦”“必須要開心哦”之類的暖心話語。粉絲拿到之后當場淚奔!這樣一位想讓粉絲開心的偶像,對粉絲的寵愛到了細致入微的地步真的是寵粉之最啊!撩這個字給易烊千璽正好。

  3、陳奕天

  陳奕天從出道至今,中途轉過魔術,而今又回歸影視、唱歌,他是怎麼一直走過來的,當時是他那顆寵粉的真心,陳奕天在一次國外演出碰到當地粉絲沒見過雪,想看看雪的樣子,問陳奕天哥哥可以給她變一場雪麼,不料,陳奕天隔天立刻大改節目,並在舞台上直接說出了事情由來,所以把節目改成了叫許願,特地送給這位粉絲,節目結束后現場全場鼓掌起立,紛紛贊嘆陳奕天此舉,不僅如此,在今年,陳奕天還在微博上和粉絲進行互動留言,一小時回復了接近200個粉絲的回復,每個都是如此走心,這樣寵粉的陳奕天能人氣不高麼?如果你碰到陳奕天,應該能給他許個願或許他能為你變出來。

  張藝興

  張藝興有前輩黃磊、孫紅雷、黃渤等的寵愛,也有各家媒體的喜愛,前途一帆風順。雖然張藝興在接受採訪時常常懟得主持人懷疑人生,但是張藝興對粉絲還是“寵粉”的。張藝興給粉絲取英文名為“Xback”,在之前舉行的個人專輯簽售會上,張藝興就把粉絲的英文名畫在了脖子上。這樣就讓粉絲看見張藝興有多寵愛粉絲了,讓粉絲的名字伴隨著自己參加活動,粉絲想想都樂壞了吧,送張藝興一個字:玩!

  胡歌

  作為粉絲遍布各個年齡層的胡歌,如今已經到了登峰造極的地步,但是胡歌依然很謙遜,對待粉絲依然“有求必應”。胡歌有“婦女之友”的稱號,原因竟然也是“寵粉”才得來的:胡歌在拍戲時,粉絲探班,正巧一位女粉絲不舒服,胡歌竟然滿劇組為她借WSJ.....這個“婦女之友”的稱號實至名歸!胡歌出席活動,在單手撐地跳上舞台之后,聽見台下粉絲要簽名,當場趴在地上為粉絲簽名。帥炸了!

  鹿晗

  “實力寵粉”的明星鹿晗。鹿晗最重要的是為粉絲深夜怒罵黃牛,后請粉絲看電影,即使是有了女朋友也是對粉絲毫無隱瞞,立刻公布了出來。鹿晗“寵粉”的事情太多了,但是罵是最為突出的,這個罵不是貶義詞,而是褒義詞!肯為粉絲罵人的明星,難怪如此火!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