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鵝頸女星:劉詩詩優雅動人,鄭爽女神范兒

2020年01月23日18:26  來源:北青網綜合
 
原標題:天鵝頸女星:劉詩詩優雅動人,鄭爽女神范兒

現代人越來越注重體態,尤其是明星們,更要注意了。不少女星都會在自己的閑暇時間去健身,讓身材更好看。近一段時間,天鵝頸非常的火,不少人都跟風練了起來。其實娛樂圈有很多的女星都有天鵝頸。

爽妹子最近的新聞可不少,現男友前男友扯不清。不過也難怪,她長得好看,身材還好,難怪那麼多人為她傾倒。白皙光滑的脖頸兒,女神范兒十足!

劉詩詩的氣質真的算是娛樂圈裡的一股清流了,從小她都練習芭蕾舞,姿態一直很優雅。她也算的上是娛樂圈裡面的儀態大師了,穿上一字領的衣服簡直太美了!

古力娜扎的演技一直被人詬病,眼神也總是很空洞。但是不可否認的是,她的身材很出挑。不僅凹凸有致,還有令人羨慕的天鵝頸,也是沒誰了!

唐嫣一直被人覺得是隻會演傻白甜,但是最近一段時間,她也在嘗試突破。偶爾走走“攻”的路線,也很有感覺。細長的天鵝頸為她加分不少。

李沁是《紅樓夢》裡的薛寶釵,一舉一動都非常有古典的韻味。她的瓜子臉,小身板,很符合古典美女的形象。尤其是纖細的天鵝頸,美的讓人挪不開眼。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