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怪病:劉若英怕黃昏,陳奕迅怕粉絲,他血管早衰

2020年01月23日18:26  來源:北青網綜合
 
原標題:明星怪病:劉若英怕黃昏,陳奕迅怕粉絲,他血管早衰

在娛樂風潮影響下,圈裡的明星們被奉為男神、女神,但在生理上,他們都只是普通人,也會生病,甚至會得一些“怪病”。

你看到的,不一定是真實的。就如這張照片——被粉絲環繞著如眾星捧月,臉上洋溢著開心的笑容——可能恰恰和陳奕迅的心境相反。他自曝患上了人群恐懼症和躁郁症。譚詠麟也証實了此事。

上天對周杰倫是眷顧的,給了他超群的天賦﹔上天對周杰倫也是殘酷的,給了他脆弱的軀體。周杰倫不但患有強直性脊柱炎,還患有血管超齡硬化,在29歲的時候,他的血管就老化如60歲。這也是他決心盡早結婚的原因之一。

“奶茶”劉若英患有“黃昏恐懼症”(又叫“傍晚恐懼”)。每當看到黃昏下的景色、人物,她就會變得焦躁不安,感覺到失落無助,嚴重的時候會覺得末日降臨、痛不欲生。心理學者建議,恐懼黃昏的人,不要在那個時刻聽悲傷的音樂,以免加劇症狀。

徐靜蕾是公認的才女,戲演得好,字寫得好,關鍵是個性超凡脫俗,雖然45歲的她依然待字閨中,但和王朔、黃立行等人的感情糾葛卻也引人關注。俗話說,演而優而導,徐靜蕾在轉型做導演的時候,得了“離京恐懼症”,一離開北京就緊張,情緒容易崩潰。

張智霖患幽閉恐懼症,因為演出的時候,為了突出舞台效果,經常短暫的漆黑瞬間,所以他甚至動了告別舞台的念頭。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