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天幻樂寫真面世 遭質疑蹭王菲《幻樂之城》熱度

2020年01月23日18:26  來源:東方網
 
原標題:陳奕天幻樂寫真面世 遭質疑蹭王菲《幻樂之城》熱度

  陳奕天幻樂之城寫真面世 遭質疑蹭王菲幻樂之城熱度

  此前,王菲綜藝首秀《幻樂之城》揭開神秘面紗。該節目打造了沉浸式的觀演舞台,以音樂表演作為主要形式,最終給觀眾呈現了精彩的音樂故事。

  作為首席體驗官王菲,參加這檔綜藝的原因也非常簡單,僅有兩個字——輕鬆。不得不說,不愧是王菲,一般人給出的這樣的理由,一定會被所有人指責輕浮,然而她給出這種理由,卻讓人覺得“原來如此”,產生一種恍然之感。

  幻樂之城,參加這檔節目的嘉賓風格不一,每次音樂故事短片制作過程中,觀眾們都會期待而緊張,神秘,是幻樂之城整個節目的總體風格。

  要說神秘,這就讓人想到陳奕天的寫真了。此前陳奕天曝光一組寫真,據說也命名“幻樂”。不少網友猜測,這與王菲的《幻樂之城》有什麼聯系?難不成這是在蹭熱度?其實,陳奕天這組寫真起這樣的名字,還真說不上是在蹭熱度,因為這組寫真的風格,確實用“幻樂”二字最貼切。

  陳奕天的幻樂寫真,梳著暗黑系的經典大背頭,雖然跟柔美清秀的風格大相徑庭,不過這種酷帥魔幻的風格,還是一樣的引人注目。這組寫真中,陳奕天的眼神有時深邃凝重,有時又朦朧莫測,有時卻又邪魅狂狷,可以演繹這麼豐富的風格,真的非常厲害了。而最引人注意的,莫過於陳奕天身上的神秘氣息了,難怪要給寫真命名為“幻樂”呢!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