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天皇家龍虎豹打造經典喜劇網絡電影 陳奕天帶來怎樣驚喜?

2020年01月23日18:26  來源:東方網
 
原標題:陳奕天皇家龍虎豹打造經典喜劇網絡電影 陳奕天帶來怎樣驚喜?

  陳奕天,生於1991年4月20日,曾出演影視劇《未來特工》《我的女朋友陳白露小姐》《祖業》《猴年馬月》等影視劇。

  近日,陳奕天出現了一則新的新聞,標題為“《皇家龍虎豹》開機 實力打造經典喜劇網絡電影。原來,陳奕天參演的新劇《皇家龍虎豹》開機了,而陳奕天在微博上依然沒有任何動態。陳奕天身穿黑色T恤、黑色褲子,戴一個墨鏡,顯得格外顯眼和有范。

  據介紹,《皇家龍虎豹》是由耳東明樾影業、企鵝影視聯合出品,騰訊視頻獨家播出的古裝動作喜劇電影。出品人陳碩罡、吳樾,監制王子鳴,制片人王曉霞,導演侯繼元,動作導演楊建,演員陣容除了陳奕天、還有廖芊嬋、劉帥、王崗崗、尤憲超、孔令令、法智遠、張博、臧志中等人。

  《皇家龍虎豹》是一部古裝動作喜劇,據悉該影片全程笑點不斷,視聽效果繽紛絢爛,不僅如此,主創人員用心雕琢故事,不斷打磨人物角色,創作出了一個呆頭密探江湖歷險機智救主的鮮活故事。

  按照劇情介紹,陳奕天繼出演電影《祖業》的黑幫老大后,再次觸電喜劇電影,脫離之前的逗趣,走進了黑幫老大,又從黑幫老大又跳進了喜劇,陳奕天這次又會帶來怎樣的驚喜?相信皮系男孩陳奕天不會讓大家失望。

  陳奕天為什麼轉型做演員差點放棄。陳奕天在演藝圈並非十分出名的大咖,可是在魔術圈那是數一數二的人物。當年他幾乎登上了所有的央視大舞台,憑借出神入化的魔術技藝,名聲大噪。可是明明已經是一個魔術大師了,他卻偏偏要轉型做演員,一切從零開始。別看陳奕天如今電影電視劇作品越來越多,剛出道做演員時候的心酸又有誰知道。他曾坦言,艱難到想放棄......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