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出發吧》Jasper勸包貝爾女兒吃飯:不吃飯的人就會死的呀

2020年01月23日18:26  來源:北青網娛樂
 

  近日播出的親子綜藝《一起出發吧》中,陳小春攜兒子Jasper、包貝爾攜女兒餃子一同亮相,Jasper對於前來來串門但是不想吃飯的餃子展開勸說攻勢,首先是撒嬌“你為什麼不吃一點點?”,在勸說無效之后,又通過“取消零食”、“讓包貝爾樹立榜樣”、“模仿小動物吃飯”、“細說不吃飯危害”、“以身試飯”等方法引導餃子吃飯,還說出金句:“人都要吃飯,不吃飯的人就會死的呀!”引網友夸贊,最終Jasper成功地讓餃子自己拿起筷子,勸飯成功。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