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天胡先煦都是混血 陳奕天胡先煦還是老鄉到底是什麼梗

2020年01月24日13:29  來源:齊魯晚報網
 

  胡先煦和陳奕天都是混血?陳奕天胡先煦他們是混血到底是什麼梗?

  陳奕天日前被發現一個特別神奇的微博,有一位網友看《陪讀媽媽》后發了這麼一句話“陳奕天也是國內混血,山東混的廣東,丁一一你和陳奕天是一樣的國內混血”。原來,陳奕天父親是山東,母親是廣東,所以一直說自己是混血的,混的山東和廣東,這個在廣大網友和粉絲裡都是知道這件事。

  而當時《陪讀媽媽》播出時,由胡先煦飾演的丁一一在劇中說了這麼一句話“我是混血的,那個上海和山東的混血”。這話一出,被陳奕天粉絲發現和自己的愛豆居然是一樣。

  更逗趣的是還有網友說陳奕天和胡先煦是老鄉,原來,陳奕天一直說自己是廣東和山東混血,沒想到胡先煦在劇中也說自己是上海和山東混血,網友一算也真是,兩個都有一半是山東,這說起劇中的胡先煦說他們兩是老鄉也是不為過。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