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票房破十一億 六大感動瞬間,還有哪些瞬間不禁讓您流淚

2020年01月24日13:29  來源:東方網
 
原標題:《哪吒》票房破十一億 六大感動瞬間,還有哪些瞬間不禁讓您流淚

  《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破十一億了,上映僅四天的時間久收獲到如此的票房,有網友推測,這部國漫的票房將會創造新的記錄。

  作為近幾年來制作的最好的國漫之一,無論是視效、動作,還是劇情,《哪吒之魔童降世》無疑都是成功的。

  都說哪吒的故事十分感人,裡面有笑點,也有淚點,特別是看到最后,都忍不住想要流淚,那麼看完《哪吒》的你,覺得裡面哪些情節讓你忍不住想流淚呢?

  1、李夫人陪哪吒第一次踢毽子

  動畫中的李夫人讓人驚艷,以往的柔弱形象到了片中也是巾幗英雄。盡管披上戎裝,李夫人是斬妖除魔的將領,但是回到家,李夫人陪哪吒踢毽子那裡,真的讓人感動。特別是李夫人說:下次一定陪你玩個盡興。然后哪吒生氣甩開她的手,說了句:每次都是同樣的話

  李夫人和哪吒

  最后等李夫人走了,哪吒一個難過的回頭,淚點也莫名來啦!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