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鐵路武漢局集團有限公司全力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

2020年01月25日08:52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人民網武漢1月25日電 中國鐵路武漢局集團有限公司廣大干部職工把抗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為當前的一項重大政治任務,團結一心、眾志成城,無私奉獻,齊心協力,堅守崗位,奮起抗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體黨員領導干部發揚不畏艱險、不怕犧牲的戰斗精神,當好指揮員、戰斗員,取消休假,在崗在位,保証連續作戰。同時,全體黨員進入戰時狀態,做好一線崗位頂崗工作。

為全力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武漢局集團公司實施最嚴格的重點場合重點人員的保護措施。即日起,對全部行車指揮崗位實行測溫,對列車調度員、行車指揮人員實行集中管理。同時,緊急調動一切資源,對機車乘務員、隨車機械師、列車乘務員適時進行集中管理。

與此同時,該集團公司科學做好運輸組織,全力保証應急物資、疫情防控物資和電煤運輸,利用近期客車減少時機,全力做好行車設備維護,確保運輸安全萬無一失。截至1月23日18時,全國鐵路共計運輸防疫藥品、醫療器械、口罩、手套等防疫重點物資87批4041件,均按要求及時運達目的地。(劉衛兵)

(責編:關喜艷、周恬)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