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連到鄂州市督導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1月28日08:26  來源:荊楚網
 

1月26日至27日,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王瑞連到鄂州市督導疫情防控工作,強調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要沖鋒在前,勇於擔當,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提供堅強組織保証。

王瑞連先后到鄂城區、華容區、梁子湖區,深入醫院、社區、村、便民超市等,檢查防控措施落實情況,看望慰問一線醫護人員和干部群眾,在當地指揮部召開兩次專題會議,查找薄弱環節,共商抓實的措施。

他強調,市區鄉黨委要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把防控救治工作扛在肩上,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作為頭等大事,切實做到守土擔責、守土盡責。要全面加強組織領導,立最高標准,想萬全之策,明鐵的紀律,把防控措施落細落小落實,全力以赴做好內防擴散、外防輸出和患者救治工作。要嚴格落實黨員干部駐點包保責任,做好宣傳引導、精准排查、疫情報告等,當好一線尖刀班、突擊隊、戰斗員。

他要求,全省各級組織部門要切實履行職能,督促和激勵領導干部挺身而出,率先垂范,經受考驗,動員基層黨組織和廣大黨員沖鋒在前、奉獻在先,充分發揮戰斗堡壘和先鋒模范作用,緊緊團結和依靠廣大人民群眾,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責編:張雋、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