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山:堅持嚴細實作風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2020年01月28日08:27  來源:荊楚網
 

1月26日,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王立山赴黃岡檢查督導疫情防控工作。在聽取黃岡市委、市政府和市紀委防控工作情況匯報后,王立山要求黃岡市各級黨組織和紀檢監察機關把疫情防控工作作為當前頭等大事,嚴格實行領導責任制,強力領導,全力投入,確保防控工作有力高效開展,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王立山強調,要緊緊圍繞“內防擴散、外防輸出”目標做好當前工作,嚴格人員和車輛管控,防止市區疫情擴散到縣鄉村,防止本地疫情輸出到外地。要盡快啟用集中收治醫院,合理調配醫護力量,加快檢測疑似病例,全力以赴救治感染患者,最大限度增加治愈率、減少重症和死亡率。要堅持打好群防群控、聯防聯控的人民戰爭,村自為戰、人自為戰,發揮網格化管理功能,扎實做好城市社區和廣大農村防控工作。要堅持嚴、細、實作風,針對防控工作中暴露出的問題和群眾反映強烈的問題,加快研究、加快解決,不斷提高防控工作的科學性、及時性、有效性。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加強跟蹤監督,對疫情防控工作中搞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失職瀆職以及虛報瞞報等行為,要從嚴從重從快查處,絕不姑息。(通訊員錢春雷)

(責編:張雋、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