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鄂部隊抗擊疫情運力支援隊首次向雷神山醫院運送生活物資

2020年02月04日21:24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相關視頻

發布時間:2020年02月04日21:24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0條新聞

人民網武漢2月4日電 2月4日上午,由湖北省軍區統一協調指揮的駐鄂部隊抗擊疫情運力支援隊首次緊急向雷神山醫院施工現場運送生活物資。

首批運送到達雷神山醫院的物資還有84消毒液、一次性酒精紙巾,以及洋蔥、白菜、蘿卜等新鮮蔬菜,各種物資共計2000余件,分別運送至施工現場5個后勤保障點。2月4日下午,駐鄂部隊抗擊疫情運力支援隊又接到任務通知,正在向剛剛在武漢會展中心、洪山體育館、武漢客廳三個“方艙醫院”運送醫療物資。

“此次任務主要是根據武漢市防指提出運力需求,也是駐鄂部隊抗擊疫情運力支援隊第一次到雷神山工地輸送物資,主要運送飲用水、牛奶、方便面等食品,各個部隊相互協調、團結互助,完成任務我們有信心。”駐鄂部隊抗擊疫情運力支援隊隊長、武漢警備區副司令員蔣祖權說。(王郭驥 史磊 白宗強 粟毅 洪培舒)

(責編:張雋、關喜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