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樂成強調:發揚斗爭精神 打贏疫情阻擊戰

2020年02月05日10:40  來源:荊楚網
 

2月4日,省委常委、襄陽市委書記李樂成主持召開襄陽市委常委會會議暨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會議。他強調要繼續發揚斗爭精神,確保各項部署執行到位,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

李樂成指出,襄陽當前疫情依然處於高位運行的狀態,必須進一步堅定信心決心,繼續努力,切實鞏固好前期工作成果。要繼續發動群眾,堅定不移抓好檢測診治、群防群控兩項工作,確保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李樂成強調,要進一步運用科學方法做好形勢判斷,精准把握疫情,狠抓突出問題整改。要千方百計提高醫療救助能力,確保疑似病例應收盡收。要保護好醫護人員身心健康,凡是孕婦一律不准在一線。要堅決反對一切“形式主義”“官僚主義”,要從問題解決沒有、效果顯現沒有、群眾滿意沒有為出發點,繼續發揚斗爭精神,將各項工作執行到位。

李樂成還要求,要做好打系統戰、持久戰、整體戰的准備。進一步完善醫療救治、群眾動員、物資保障、信息公開、輿情監控等工作機制,堅持“從最壞的結果思考,向著最好的結果努力”方法,確保各項工作任務執行有力、防控有序、落實有效。(記者夏永輝、通訊員劉尚坤、王亞雯)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