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擔當!湖北交投捐贈3000萬馳援戰疫

2020年02月07日15:47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近日,湖北交投集團向省內相關市州和武漢市相關區共捐贈3000萬元(其中人民幣2600萬元,防疫設備及物資400萬元),助力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展現國企社會責任與使命擔當。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自疫情發生以來,湖北交投集團黨委高度重視,不折不扣貫徹落實好中央、省委決策部署,堅持守土有責、守土擔責、守土盡責,把疫情防控作為當前最重要的工作抓緊抓細抓實。集團共成立139個疫情防控工作組、72個黨員突擊隊,3000多名黨員干部職工沖在第一線、戰在最前沿,爭分奪秒、夜以繼日,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70噸鋼材星夜馳援雷神山醫院建設現場﹔全力確保全國醫用防護用品臨時交易點在孝仙嘉高速仙桃南服務區平穩運行﹔ 50余台車組成的“愛心車隊”免費為武漢市重點企業、政府單位運送應急物資、人員﹔ 410萬專項資金、140萬黨費、43萬工會費用及時撥付到抗“疫”第一線﹔協調溝通順豐公司向湖北緊急調運抗疫物資400余噸﹔協商參股合作公司和合作伙伴為疫情防控捐贈資金3000多萬元。

湖北高速公路上“抗疫先鋒隊”“最美逆行者”發揚勇於逆行、敢於擔當的硬核精神,全力保障125個收費站、109對服務區正常運行和應急物資、人員及時運輸,在舉國上下勠力同心、共克時艱的抗“疫”阻擊戰中貢獻交投智慧和力量。(邊俊偉 姚晶晶)

(責編:張穎、周恬)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