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企業向湖北鄖西捐贈防疫物資

2020年02月09日22:41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2月5日下午,湖北省鄖西縣人民醫院和鄖西縣公安局收到一批從美國漂洋過海來的防疫物資。

這是福建納仕達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從美國購買的醫護用品,包含口罩10000個、醫用手套20000雙、醫用防護服500件、酒精消毒片40盒。正值新冠肺炎防控戰役關鍵時期,這批物資給戰斗在防疫一線的醫護人員和公安民警提供了有力防護。

2年前,鄖西縣公安局偵破一特大系列虛開增值稅專用發票案。期間,福建納仕達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人員積極配合案件調查辦理工作,通過與民警的大量電子數據工作往來,不僅強化了企業在經營中的法制理念,也從中提升了社會責任感。

新冠肺炎疫情出現后,該公司第一時間與鄖西公安局聯系,了解湖北省及鄖西縣的疫情情況。得知鄖西防疫物資不足,特別是手套、口罩、防護服等防護用品非常短缺的信息后,該公司立即安排採購,並通知其美國分公司舉全公司之力採購醫護物資。

經該公司多方聯系和動員,終於購得這批防護物資。2月1日,這批物資匯集到紐約﹔ 3日到達福州海關。緊急辦理清關入關后,從福州發往西安。2月5日中午,這批醫療物資抵達西安咸陽機場。在鄖西縣公安局和鄖西縣人民醫院的共同努力下,物資於5日下午抵達鄖西。

漂洋數萬裡,愛心零距離。福建納仕達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的善意舉動,溫暖了民警和醫護人員的心。這個暖心的舉動也充分說明,嚴肅執法、熱情服務,不僅會取得良好的法律效果,同時還會贏得尊重、理解和患難時的真心幫助。(張家順)

(責編:關喜艷、周恬)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