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期間 孝感安陸查出問題64個問責追責116人

2020年02月15日14:19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2月14日,湖北孝感安陸市紀委監委疫情防控工作暗訪組對巡店鎮三裡村、長塘村村灣仍有人員流動,巡店社區有小區封閉不嚴等情況進行督促檢查,結果顯示問題已全部整改到位。

自疫情防控打響以來,安陸市紀委監委重申疫情防控期間監督執紀問責的重點內容和紀律要求,明確劃出戰時紀律“紅線”,對違紀違法問題從快、從嚴、從重、從准處置,確保各級疫情防控指揮部各項指令落實落地落細。

安陸市配合上一級紀檢監察部門成立4個暗訪組,組建4個疫情防控工作檢查組,“4+4”聯合行動,深入防控一線督查暗訪。截至目前,市縣兩級暗訪督導組累計出動421人次,檢查重點部位和場所1000余處,對暗訪督導發現的問題當日集中匯總、當日發函交辦,督促迅速整改。目前,安陸紀委監委共下發督辦函件60份,交辦問題線索115個,查處各類違規違紀問題64個,問責追責116人,下發檢查督導通報10期,通報典型案例14起45人。

下一步,安陸市紀委監委將對發現的典型問題,尤其是對整改不力、屢改屢犯、反復出現的重點問題,從快從嚴從重從准進行問責追責處置。(胡安軒)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