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衛健委及武漢市領導慰問 武昌醫院院長劉智明同志家屬

2020年02月19日11:57  來源:長江日報
 
原標題:國家衛健委及武漢市領導慰問 武昌醫院院長劉智明同志家屬

  長江日報訊(記者王雪)武漢市武昌醫院黨委副書記、院長劉智明同志,在抗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中不幸染病,經全力救治無效,於2020年2月18日10:54去世,享年51歲。

  疫情發生以來,劉智明同志不顧個人安危,帶領市武昌醫院全體醫務人員奮戰在戰疫一線,為我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控工作作出了重要貢獻。

  2月18日下午,國家衛健委副主任於學軍,市委副書記、市長周先旺前往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院中法新城院區,慰問劉智明同志家屬、市第三醫院光谷院區ICU護士長蔡利萍。他們對劉智明同志的不幸去世表示沉痛哀悼,向蔡利萍表示誠摯慰問。疫情發生以來,蔡利萍同樣奮戰在戰疫一線。

  於學軍表示,劉智明同志大愛無疆、無私奉獻的精神值得銘記,我們將拼盡全力,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周先旺代表市委市政府,對劉智明同志為抗擊疫情作出的重要貢獻表示崇高敬意。他說,劉智明同志一直為患者奔波在戰斗一線,請家屬多多保重身體,我們將盡全力解決困難,為家屬做好服務。

  副市長陳邂馨參加慰問。

(責編:張雋、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