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交通運輸 暢通無阻的生命線(來自疫情防控一線的報道)

2020年02月20日07:4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2月12日,72輛專門用於新冠肺炎患者轉運救治的負壓監護型救護車,在江西南昌縣的向塘鐵路物流基地出發,搭乘中鐵特貨專列馳援武漢。
  丁 波攝(人民視覺)

  2月15日晚,廣西第四批支援湖北醫療隊在南寧乘包機啟程。圖為在南寧吳圩國際機場,工作人員在裝運醫療隊隨行物資和行李。
  龐革平 吳明江攝影報道

  2月17日,武漢公交四公司760路駕駛員劉偉將醫護人員送到大集健康谷方艙醫院。
  肖玲瑜攝(人民視覺)

  2月13日,南昌站工作人員為江西省援鄂醫療隊成員隔窗鼓勁加油。
  王 丹 張學東攝影報道

  武漢公交駕駛員俞祥自接受運送火神山醫院醫務人員任務以來,一直堅守一線,從1月27日至2月17日,駕駛公交保障車119次。
  吳 君 魯 娟攝影報道

  2月17日與18日,裝有福建援助湖北600噸蔬菜的中鐵特貨冷鏈專列,分兩批次由福州東站開出馳援武漢。圖為2月17日,工作人員正在將蔬菜裝車。
  鐘自煒 劉文標攝影報道

  2月13日凌晨,聯勤保障部隊支援湖北醫療隊中的一支醫療隊在青海西寧曹家堡機場登上空軍運—9運輸機。
  姜 峰 孟 釗攝影報道

  版式設計 張丹峰


  《 人民日報 》( 2020年02月20日 10 版)
(責編:周恬、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