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上海一生態園開啟“雲賞梅”專欄

足不出戶 也能賞梅

2020年02月20日07:5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上海2月19日電  (記者李榮)春風緊,梅瓣輕。作為滬上賞花勝地之一,位於金山朱涇的“花開海上”生態園裡,梅花已盛開。由於防疫,閉園至今。但梅香畢竟“關不住”,這裡推出了“雲賞梅”旅游服務,讓“雲上”游客足不出戶也能實現“賞梅之旅”。

  由於今年氣溫較往年高,通常在2月中旬才會開放的梅花,2月初就爭相綻放。為了不讓市民游客錯過這梅花盛開的美麗景色,“花開海上”生態園閉園之后,在其微信公眾號上開啟了“雲賞梅”專欄,讓大家足不出戶就能欣賞“梅”景,充實大家“宅”在家中的時光。

  疫情發生后,“花開海上”生態園第一時間閉園,安排6名工人每天輪流進行花草養護、梅枝修剪。同時,安排3名管理人員輪流值守園區,必要的消毒工作一點沒有停。為了向所有醫護人員致敬,“花開海上”生態園發布公告:恢復開放后,將向全國醫護人員免費開放。全國(含港澳台地區)所有醫務工作者,憑本人有效証件(執業醫師資格証、執業藥師資格証、護士執業証及與醫務工作相關的其他資格証件),在2020年12月31日前,都可以免費暢游。


  《 人民日報 》( 2020年02月20日 14 版)
(責編:周恬、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