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我們出院啦

2020年02月24日07:2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80多歲的楊水榮入院時生命垂危,醫護人員傾力救治,今天終於康復。出院時,她第一次見到護士長徐燦脫掉厚重防護裝備的真面容,激動不已。

  11名新冠肺炎重症患者治愈出院。

  本報武漢2月23日電  (記者吳君)2月23日,在華中科技大學附屬同濟醫院中法新城院區,由中南大學湘雅二醫院支援湖北抗擊疫情國家醫療隊收治的首批11名新冠肺炎重症患者治愈出院,其中年齡最大的82歲,年齡最小的38歲。

  2月9日晚,湖南湘雅二醫院第三批援鄂國家醫療隊抵達武漢同濟醫院中法新城院區,開始收治第一位病人,並在之后整建制接管了該病區50張床位。目前,湘雅二醫院援鄂醫療隊負責的病區保持了零重症患者死亡、零醫護人員感染紀錄。湘雅二醫院第三批援鄂國家醫療隊由130人組成,分成4個醫療組,醫療團隊中有感染科、心內科、心外科、ICU、中醫藥等各方面經驗豐富的專家。

  本報記者  李  舸攝


  《 人民日報 》( 2020年02月24日 04 版)
(責編:周倩文、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