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賀勝:不麻痺不鬆勁 打贏湖北保衛戰武漢保衛戰

2020年02月29日08:45  來源:荊楚網
 

2月27日和28日,省委常委、省衛健委黨組書記、主任王賀勝在武漢市調研疫情防控工作,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不麻痺不鬆勁,咬緊牙關、毫不放鬆抓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堅決打贏湖北保衛戰、武漢保衛戰。

王賀勝來到米糧長江大酒店隔離點、長康婦產醫院、武漢市中醫醫院、武昌醫院南湖院區、武昌區陽光福利院、武漢大學人民醫院和武昌方艙醫院指揮部等,看望慰問醫務人員,實地了解“四類人員”篩查、轉運、收治、治療情況,檢查督導養老院、精神衛生醫療機構等特殊場所疫情防控,並隨機抽查了社區管控落實情況。

王賀勝強調,武漢的疫情防控工作出現了積極變化,但形勢依然嚴峻復雜,必須克服麻痺思想、鬆勁心態,不獲全勝絕不輕言成功。要鞏固前期工作成果,以更大力度落實小區封閉管理和“四類人員”分類集中管理措施,切實控制傳染源、阻斷傳播途徑﹔要總結經驗、優化方案,全力以赴救治患者,不斷提高治愈率、降低病亡率﹔要探索推廣醫療管理好辦法,統籌兼顧好新冠肺炎治療和其他患者日常急需醫療服務。(記者張進)

(責編:張雋、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