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潛江:龍蝦學院助力潛江戰“疫”

2020年03月04日11:54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3月3日上午,潛江龍蝦學院董事長張國安將1000套防護服送達潛江市中心醫院,以實際行動助力戰“疫”。

“感謝這些天來社會各界對我們醫務人員及家屬的關心和幫助。”捐贈現場,潛江市中心醫院接收了捐贈物資,並向張國安表達感謝。相關負責人表示,在戰“疫”的緊要關頭,防護服的到來顯得尤為珍貴,解決了醫院的燃眉之急,將盡快把防護服分發到相關科室的醫務人員手中。

市中心醫院負責人接受龍蝦學院物資捐贈(馬煜 攝)

疫情無情人有情,愛心捐贈見真情。張國安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他一直關注一線醫務人員的各類消息。“家裡也有親戚是醫務人員,看到他們為了節約防護服而少喝水,一身防護服一穿就是七八個小時,我感到十分痛心,就打算捐贈一些。”半個多月前,他開始多方聯系,幾經周折,終於在外省某廠家訂到了這1000件防護服。

“這次疫情,沒有誰可以置身事外,能力范圍之內這是我該做的事情。”張國安說。

據了解,除了積極捐贈幫助共抗疫情,針對本職工作,潛江龍蝦學院嚴格按照要求,做好教職員工和學生疫情期間的綜合管理和安全工作,做到隨時考核、隨時溝通、隨時匯報,並及時開展“學習通APP”+騰訊會議線上教學工作,自2月17日起已逐步開設小龍蝦方向專業線上課程10門。高職擴招的烹調工藝與營養專業、餐飲管理專業、水產養殖專業以及市場營銷專業全部學生通過“知到”APP完成在線學習,開設科目9門,並於近日完成線上考核檢測。

“我校在做好防范工作的同時,積極組織黨員捐款,為打好疫情防控阻擊戰貢獻力量。”同時該校結合疫情期間各方面的信息,盡可能完善好疫情后復工的各項准備工作,盡一切力量為小龍蝦產業發展做好服務,為潛江市經濟發展助力。(馬煜)

(責編:周恬、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