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小尷尬!讀音一樣的胡一天和陳奕天 傻傻分不清

2020年03月05日10:05  來源:東方網
 

  日前隨著《小美好》熱播,胡一天突然大火。以前隻知道有姓陳的陳奕天,現在多了姓胡的胡一天,有網友表示同班同學叫奕天一天,傻傻分不清楚,現在都得讓大伙叫誰都要加姓,不然就叫奕天陳,或者一天胡,不然同班兩個陣營都搞亂了。

  確實,讀音上奕天、一天還真是都一樣,而且圈中好友透露陳奕天以前叫一天,然后別人調侃他那隻能火一天才改成了奕天,但是陳奕天經常跟別人幽默調侃說,“我叫陳奕天,PLEASE CALL ME ONE DAY”,這下是尷尬了。

  對比一下陳奕天胡一天的大PK吧。

  PK劇情,陳奕天的劇情是冷風形,胡一天是暖形。

  PK長相,陳奕天是乖乖暖男,一看是有氣質的,胡一天是那種看起來比較普通的,但是網友就稱這樣比較貼近生活,還有的網友說小美好隻有他能看了。

  PK技能,陳奕天表演、魔術、唱歌、跳舞,各種技能GET,胡一天表演,其他未知。

  PK年齡,陳奕天91,胡一天93。

  PK星座,陳奕天白羊,胡一天摩羯。

  PK公司,陳奕天西部紫綬金章,胡一天華策。

  各有各的特點,陳奕天就是陳奕天,胡一天就是胡一天,兩人都是需要繼續加油努力的青年演員。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