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航在即?武漢天河機場回應

2020年03月09日09:21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人民網武漢3月9日電 (冀東)3月8日晚,武漢天河機場官微@武漢機場楚天情 發布聲明,回應網上流傳關於做好復工復航准備工作文件的消息,強調通知管理人員返崗屬公司內部正常工作安排,不代表已正式確定具體復航日期。湖北疫情近日已出現好轉,提早做好復航准備也屬正常。

天河機場在聲明中稱,該司所轄天河機場和省內支線機場,嚴格執行湖北省及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指揮部部署於1月23日暫停關閉離漢離鄂通道,停止商業航班運行。在此期間,為保証全省疫情防控航空運輸任務,持續保持了正常工作狀態。此處通知部分管理人員返崗,是內部正常工作安排。

機場由暫停商業客運到恢復常態化航班運行,各項准備工作十分繁重,公司根據工作需要,提前為復航做好人員培訓、設備檢修、安全檢查等准備工作,屬必要的正常安排,不表明已正式確定了具體復航時間。武漢天河機場及省內支線機場何時復航,將嚴格按照國家統一部署和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的決定執行。

(責編:周倩文、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