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一社區用環衛車運送平價肉 2人被免職

2020年03月12日00:22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人民網武漢3月12日電 11日晚間,武漢市青山區紀委官網發布關於鋼都花園管委會有關問題的處理情況的通報稱,2020年3月11日17時許,青山區委、區紀委發現網上反映,青山區鋼都花園管委會使用環衛車輛為居民運送集中購買平價肉的情況。青山區委、區紀委立即到現場,經初步了解,鋼都花園管委會使用環衛車輛運送1000份平價肉,已向居民發放530份,對居民群眾的身心健康造成不良影響。發現此事后,鋼都花園管委會迅速向居民發出道歉信,成立6個工作組上門致歉,收回已發放的平價肉,並保証明天上午將同等份量的平價肉安全清潔地送到居民家中。

據此,青山區紀委監委研究,並報區委批准,決定對鋼都花園管委會黨委書記徐增堂,黨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周磊予以免職,並立案審查。(冀東)

相關鏈接:

武漢一社區用環衛車運送平價肉 官方致歉

(責編:關喜艷、周恬)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