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我們出院了(來自疫情防控一線的報道)

2020年03月14日08:1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3月13日下午,山西省最后一例新冠肺炎確診患者(左)治愈出院。截至目前,山西確診的133名患者全部治愈出院。
  付明麗 謝 晉攝影報道

  3月9日,在江蘇省常州市,4名新冠肺炎康復者經血樣檢查后成功捐獻血漿,用於救治新冠肺炎患者。圖為康復者在捐獻血漿前進行血樣檢查。
  夏晨希攝(影像中國)

  3月11日,在武漢軟件工程職業學院康復驛站,87名治愈出院的患者在這裡經過14天的醫學觀察后解除隔離。社區工作人員在集中點准備接解除隔離的治愈患者回家。
  王 方攝(新華社發)

  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后,會在康復驛站進行隔離和醫學觀察。圖為3月8日,在湖北省孝感市的一處康復驛站,志願者向軍提醒治愈患者下車。
  新華社記者 胡虎虎攝

  3月10日,武漢的方艙醫院全部休艙。圖為在江夏方艙醫院,一名新冠肺炎治愈患者(中)向醫護人員揮手告別。
  新華社記者 才 揚攝

  3月10日,武昌方艙醫院休艙,醫務人員和即將出院的治愈患者在方艙醫院大廳內一起唱歌、跳舞。
  本報記者 張武軍攝

  經過醫務工作者的精心治療,越來越多的患者戰勝病魔,康復出院。更有許多治愈患者主動捐獻血漿,希望能夠幫助其他患者早日康復出院。


  《 人民日報 》( 2020年03月14日 05 版)
(責編:周恬、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