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愛心匯聚信心(快評)

朱  偉
2020年03月14日08:1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感謝你們,讓我感受到了溫暖與大愛。”一位治愈患者出院時向醫護人員鞠躬致謝。

  連日來,一批批治愈患者陸續出院。全國現有確診病例數大幅下降,治愈率持續上升,武漢方艙醫院全部休艙……抗疫一線,一個個消息振奮人心。

  在患者眼中,朝夕陪伴他們的白衣天使是最可愛的人。正是有了醫護人員日夜奮戰、精心施治,患者才能跑贏時間、戰勝病魔。醫護人員暖心的舉動、親切的話語是他們心中的縷縷陽光。正是有了各地緊急馳援、眾志成城,湖北人民、武漢人民戰勝疫情信心倍增。一支支醫療隊、一箱箱物資、一句句加油,匯成人們心中股股暖流。

  出院時,治愈患者豎起的大拇指,是對白衣天使的贊揚和感激。病毒無情,人間有愛。如潮涌動的愛心,匯聚成戰勝疫情的強大信心。

  版式設計:張丹峰


  《 人民日報 》( 2020年03月14日 05 版)
(責編:周恬、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