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天暗黑系痞壞寫真是真的很壞 讓人一眼就覺得是個壞人

2020年03月14日02:17  來源:東方網
 
原標題:陳奕天暗黑系痞壞寫真 看完才知道為什麼能詮釋多種角色

  陳奕天暗黑系痞壞寫真是真的很壞,讓人一眼就覺得是個壞人

  想必大家對於陳奕天出演的《祖業》裡面黑幫老大一角並不陌生,小眼神挺到位,看起來是酷酷的。

  在看到這組暗黑系痞壞寫真前,完全不信陳奕天能如此完美地體現壞人的本質。陳奕天這組暗黑痞壞寫真,讓人第一眼就覺得是壞人,而且是非常壞,從骨子裡壞到外。陳奕天這一撇嘴的笑,笑出了讓人寒顫的感覺。他的暗黑裡裝的是壞,是奸詐。

  陳奕天在電影《祖業》中飾演的是大反派男一尹軍,尹軍是一位黑幫老大,由彭敬慈飾演的保鏢做他手下!彭敬慈是梅艷芳的徒弟!這樣的人演陳奕天的手下,陳奕天必須要氣場夠強大才行啊!但是從劇照來看,陳奕天確實很到位地詮釋了這個角色。

  陳奕天,出生於1991年,白羊座,177CM,4月20日生日,是演員、資深魔術師和創作型歌手。看完這組暗黑寫真,你還能想象得出陳奕天本來是單純天真的美男子麼?

(責編:周恬、張雋)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