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山為山東援助黃岡醫療隊送行

2020年03月22日08:16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3月21日,受湖北省委書記應勇委托,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監委主任王立山到黃岡市為山東省援助黃岡醫療隊送行。山東省委副書記、山東省對口支援黃岡疫情防控前方指揮部指揮長楊東奇,山東省副省長、山東省對口支援黃岡疫情防控前方指揮部副指揮長孫繼業出席,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黃岡市委書記劉雪榮主持歡送儀式。

王立山代表湖北省委省政府和省疫情防控指揮部,向山東省委省政府和山東人民、向援黃岡前方指揮部領導以及山東援黃岡醫療隊全體隊員,表示衷心感謝並致以崇高敬意。他說,山東舉全省之力傾情相助,充分體現了山東省委、省政府高度的政治自覺,體現了山東人民情深似大海、義重如泰山的優良傳統,山東援黃岡醫療隊全體隊員不愧為崇高的白衣戰士、抗擊疫情的英雄。希望山東、湖北兩省,以這次疫情防控對口支援為契機,加強合作,共同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作出更大貢獻。

楊東奇在講話時說,山東援黃岡醫療隊與黃岡市廣大醫務人員、干部群眾心手相連、並肩戰斗,攜手奪取了疫情防控阻擊戰的階段性勝利。將以這次對口支援為契機, 在產業發展、鄉村振興、文化旅游等各領域深化務實合作,共同譜寫兩地高質量發展的新篇章,更好地造福兩地人民。

(責編:張雋、關喜艷)

圖說湖北